2008-12-25 23:03:08小猛

又來

空缺的感覺

 

孤單的感覺

 

期盼的感覺

 

回憶的感覺

 

一切都是如此的難受

 

好後悔

 

等到那天我的夢

 

在我眼前實現

 

我將無憾

 

-----------------------------------分隔線-------------------------

 

 

在忙碌的人海裡尋找著那個熟悉的影子

 

在寂靜的空氣裡翻閱著那個曾經的回憶

 

快了

 

我快離開這了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好空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