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0:58:27花 花 ܤ

【 怪心情 懊惱... 】

怪心情 好煩 好空虛唷 

我非常非常討厭這種感覺

無聊死了 煩死人了

最近都晚回家了 我爸只唸了我幾句

最近我對某個人越來越有某種感覺 想要他 需要他芭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唉... 懊惱唷唷唷...

曾經所傷害過我的人我已經不再去想了 過去就讓他給過去了

想了也是自己難過 不如不要想用時間淡化它

算是自己倒楣衰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相信以後我能在聰明點機伶點

唉唷唷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說現在的我 懊惱

我的心又痛又悶 不知道怎麼去治療我的可愛小心靈=ˇ=

煩煩煩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 悶到極點.....




pic** 自戀阿花照:)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