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2:14:32花 花 ܤ

【 真的要死心?! 】

什麼?

這是第二次了這次真的是第二次傷了我的心了

好難過

今天一整天完完全全就是沒心情沒辦法笑出來

大家都問說我怎麼了 你在不爽什麼 怎麼不笑呢

摁 我的回答就是我沒事 我沒有不爽 單純很不想笑

唉 難過 還是哭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好煩我的心情阿

我很少那麼喜歡一個人 真的 這次我是真心的

不過我真的要死了這條真心的心嗎? 天阿 好難阿

之前或許是我對不起你芭 摁 我不清楚 因為你不曾跟我說過

第二次被傷 你應該是討厭我所以說出這種話芭

你好像狠煩狠討厭我耶 我...我該怎麼辦呢 

難道真的要我死心了嗎 摁 我不知道....

我很希望做不了情人可以作好朋友 是〝好〞朋友喔

好煩辣!!!! 不說了 很難過 > <




pic** 摁 我的照 或許跟我的心情一樣 醜又遭又亂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