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59:36花 花 ܤ

【 欣妹不要走 [ ! ] 】

有難過了.....

最愛的寶貝欣妹要退學了 希望他過幾天來跟他爸求常董能復學

我等你喔 不要你離開我們大家呢 好難過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 老師真的很機車 不是我再說的

你多少一定會難過芭? 我大概知道的 只是你假堅強 

對芭對芭欣妹 我知道的 看你這樣我真難過耶

如果你能復學 希望你乖乖的 好好的讀完這3年

加油 花花給你有情上的愛力量喔 慢慢敖~

班上少了一位正咩...少了一位開心果小妞...唉*

花花我不會忘記你的 我會想你的 要想到我們開心的時候喔

我知道你最近很煩 很衰到 我也衰到了=  = 呵呵*

因為我們是好麻吉所以遺傳囉 ㄆㄆ 自以為呢我 Q

我不知道說什麼了 我爸在旁邊睡搞搞別把他吵醒了呢

那......那我先說這樣好了[!]**

你也要記得想我們大家 我們也會想你喔:) 摁嘛*




PIC** 雖然這張不怎麼好看 不過我還是要放你跟我

    YO~ 這是我跟欣妹ˇ姊妹姊妹唷 有小像(自以為像正咩 哈)
今天跟貝貝ˇ小夢一起去西門

唷唷 我的寶貝鬧鬧跑掉了 難過 不等我

我們拍貼貼ˇ吃冰冰ˇ搞笑ˇ打網咖ˇ抽煙好多喔

很開心只是有累到而已辣 > <

噗*

今天11點多才回到家 我沒事 因為我叫老師幫我跟我爸說

哈哈 今天買了學校要用的東西 好多喔 好累呢

我還腳殘耶 看看我多勤勞 木柵耶 偏僻又遠 夭獸勒

嘻嘻*

雖然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 搞笑是我專利呢:)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