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1:23:35花 花 ܤ

【 疲憊 】

疲憊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一場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最近的我好煩 懊惱一堆事情

煙我越抽越多了 自己都嚇到了

我竟然可以1天要2包了 真的傻眼了我@@

抽煙對身體那麼的不好 我還抽 真是夠了我

最近我的心好累ˇ頭好累ˇ身體好累全身都是累累累

只能用疲憊來形容了...

難道我不能好好的休息嗎 真的好累 又好昬的感覺

我好想把自己關在一間房間裡 不久1個月就可以了

好想讓自己安安靜靜的讓我自己好好想想

最近想想想頭真的快爆炸了 好像有一顆定時炸彈在我腦裡

好恐怖 好像隨時會爆炸似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 懊惱!!!!

最近我只想靜靜的 開心的 好憂鬱 我...

今天的後半年好衰 簡直衰到爆炸 搞什麼馬 氣死了

感情路線~ 摁 不好不好 > < 好難過 好生氣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情上帝爺爺這樣的懲罰我 哭泣...

為什麼一堆事情都是我做了才後悔呢 好不喜歡這樣子

狠討厭很討厭的感覺 整個心情 差(!)

我很想我要開心就開心 想安靜就安靜

最近我... 摁 就是這樣了 我開始懊惱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