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34:47花 花 ܤ

【 給我家的寶貝比 】

我?

不習慣?

好奇怪... 哪裡哪裡咧?

我覺得我今天已經盡量開心了耶

原來自己覺得開心別人都沒有覺得我開心

噗 強顏歡笑 好假好假 我ˇ

要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了芭

我會加油的,跟之前一樣超high超high的




金毛? 是壓是壓!! 很開心@ˇ@ 好害羞呢

替我開心? 謝謝 感動!!




順其自然? 摁,應該ok芭?!

我? 我不太敢說耶... 金毛知道我喜歡他金毛說不定會講芭

好阿ˇ 等我有勇氣芭~ 呵呵




好ˇ 我不會讓是強變動我的心的!!




YA~ 我們是好姊妹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