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8:50:52花 花 ܤ

【 好像少了什麼?! 】

今天好奇怪,好像少了條神經芭?!

恍神恍神的,走路不小心會東撞西撞的

摁摁,沒錯沒錯,就是那個態度的原因

呵呵@@

好難過好難過喔,是自己在幻想嗎?

不知道不知道,我就是愛想阿想!!

亂想亂想~ 想的自己哭的嘻哩嘩啦

我我我... 何必押?! 噗

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獨立!! 乖乖阿花花*

今天今天上學放學都是自己一個人,我好孤單押!!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那就是一個人我想以後應該是這樣過了芭?!

摁摁,好難過 我就是害怕孤單,一個人...

誰可來陪陪我救救我呢? 拜託了 呵呵

如果是你就好... 我想你也不知道我再說你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