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2:45:38花 花 ܤ

【 註冊 】

摁 沒錯 今天是莊敬高職的註冊日

很早我就爬起來了 真的真的很怕遲到呢

很多人ˋ很累ˋ很熱ˋ很多帥哥ˋ很多正咩

真是養眼的一天阿 爽 呵呵

今天遇到了黑澀會美眉最正的vicky&最可愛的筱婕

很高興我有這份榮幸與妳們同校 多指教 真的很愛妳們唷

還有看到一個很像呱呱的呱呱 希望是真的模范棒棒堂裡的呱呱呢

今天在班上認識了一位跟我和鬧鬧很合的來的好同學的呢

還不錯正他叫做宴子(不會飛的喔)他說的 哈哈

然後班上有2個機掰女自以為 哼 不說他們了 不爽

還有看到了某一位男生我也很不爽 ㄑㄑ 凸

我們是美一自班 摁 大家都說啟智班 智障班=  =

噗 賣阿捏辣 雖然我們大家都很38呢 嘻

很興奮 我 希望下禮拜趕快來臨呢

希望交到很多很多的好麻吉唷 因為我很愛交朋友呢

隨和呢 我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