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39:18花 花 ܤ

【 天魔 】



天魔真的真的很好看喔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真的真的很恐怖喔票房第二名耶不看很對不起那些演員喔

哇哈哈



pic*  天魔
首先呢多謝2未表妹住我家阿

凌晨還陪我去公園喝酒

哇哈哈  HIGH咧我們

嘻嘻  臉紅紅 ︿ ︿  發神經...

每次喝酒心臟總是會加速  呵呵

哈哈  誰叫我心臟不好咧  哼

其實我心情一值都沒有好過還是一樣...

心中總是有種忘不掉的感覺是愛太深扒?!

呵呵  不說這個忘掉一時的難過而已扒  摁  開心扒...

格一天去公館謝謝表妹幫我求情拉  嘻  感恩喔

唉 要付出一些很機掰的代價  靠  受不了  凸

一種不想在家裡的感覺好煩喔  所以我一定要天天出去玩才可以辣

去公館買化妝品ˋ拍貼ˋ買衣服ˋ買褲子ˋ買鞋子ˋ買好多好多東西

還看了恐怖電影呢  摁  小細節不說了...  直接跳到看電影扒



嘿嘿  電影電影  天魔  真的很恐怖喔  

我跟表妹們看第五場10點的電影天魔2006年6月的第6天...

嗚~  身上有3個6的記號都必須死因為他們不是人

恐怖恐怖喔電影院傳出我跟我妹的尖叫聲=  =

呵呵  丟臉說  奇怪了明明就很可怖阿怎麼沒人尖叫咧

我跟我表妹手緊握著對方一連串的尖叫出來了~~~

摁  不是我的是我表妹的=  =

我們兩個愛看鬼片可是又怕...  ㄆㄆ  沒救囉我們!

我只叫一次耶因為我知道會很丟臉所以不敢亂叫 > <

憋住超難受的好不好阿  撲

看完了11點多了我們出來電影院買了冰淇淋

我們手上大包小包的怎麼吃阿然後冰淇淋又特價就買拉

4球60元很好很好辣你們都一球辣我就2球  幹

把我當豬是扒=  =  去  很開心喔吃著吃

一直滴一直滴很不爽叫我小表妹幫我拿東西  摁

繼續吃  吃著吃著突然大叫  什麼事辣叫叫叫

阿  靠北  我小表妹的冰淇淋掉到我的帶子裡了=  =

接下來就狂笑...  我的鞋子ˋ雨傘ˋ筷子已經變成冰淇淋了

後來我們去捷運站廁所清理一下 > <  嗚

這告訴了我以後東西自己拿比較好!!  摁  相信我

後來不知道該怎麼回家因為那麼晚了應該我想也沒公車拉

可是呢座計程車又很貴阿打電話叫我爸來靠北我爸喝酒不能開車

走路?  不是說很熟路怕迷路  想想喔~

阿對了叫姑姑姑姑睡著了後來姑丈說坐計程車當我們要攔計程車時

突然236公車來了很開心耶  可是紅燈我們不可以過阿...

怎辦?  要闖嗎?  好多車耶  哇嗚  嘿嘿  突然又綠燈拉

我們3個衝阿~  耶嘿  省錢不用作計程車了  我們真幸運呢

今天真的很HIGH到家12點多了呢幸好回家沒有被罵  哈哈

家裡還在烤肉咧  ㄆ  熱鬧阿~  3點多才睡  累阿

謝謝表妹阿  讓我那麼開心呢  2千多花光了  心疼  摳摳沒了

摁  不錯開心的一天喔(!)




pic*  被狗還是狐狼追   
         打完        收工

下一篇:【 鬼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