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2:29:46花 花 ܤ

【 TO: 某某人 】

我想跟某某人說一些話...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再說妳...

就是呢,我想跟妳說我把妳當我在木柵是一個最要好的好朋友!!

不知道妳是不是也是這樣,會是你是不是也是這麼覺得...

以前我們都會一起打球的現在妳根本不想動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呵

應該是妳想陪某人聊天扒? 或是你真的不想動想要想事情...

摁 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感覺我們的感情跟以前比起來變淡了很多...

我跟妳說過了,朋友對我很重要,我也很需要朋友!!

所以我很注重的,應該是比男朋友還要的重要扒?!

像是我男朋友跟其他人很好我會吃醋一樣

也就是說妳跟其他人很好我也會吃醋...

呵呵  我好像變態  可是我就是這樣  佔有慾特別高!!

別懷疑我很多朋友都是這樣的,你可能會覺得怪扒

還是你也是也有這種感覺呢?

摁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也很想好好的跟你聊聊

我ˇ  摁  好煩  就跟失戀一樣...

快畢業了,不要在不開心了...  開開心心畢業囉~

我知道大家都有心事的包刮我自己在內...

該發生還是會發生的還使勇敢面對好!!

所以我們就一起勇敢面對扒!!

時間真的過很快我討厭時間!!

這禮拜就要畢業囉,我知道你一定會因為XXX難過扒...

所以就不要在想那麼多了寶貝同學=  =+

(這樣叫只是禮貌性而已,沒有特別蛇意思嘿)

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有時間我們好好的聊扒...

就先這樣了喔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