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8:28:23花 花 ܤ

*【馬的臭機掰】*

(以下純屬發洩)

幹你娘機掰咧



自以為喔

馬的跟你說話就是要裝做沒聽到就對了臘

ㄏㄚˊ

靠北咧

臭機掰

操你媽的B

我的氣還未消

原本想打你的

想說算了

等哪天不爽在發洩

在打好了

我家的鞋櫃好可憐

呵呵

被我垂壞了

哈哈

我的手也好可憐被我打的腫腫腫押紅紅紅

幹!!

不爽臘 > <

不可以自殘被我爸發現又被打了

雖然瞞爽不過呢自己打自己比較爽= =|||

呵呵

我發現8這個數字不好!!

原因...

4月8日我們吵架了 (花ˋ呆ˋ魚)

今天4月28日我們又吵架了...

呵呵  應該算巴?!

不知在雞掰靠北臉臭什麼

馬的看到此篇給我講清楚臘

凸(!)




pic: 我不爽的人 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