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0:31:48花 花 ܤ

*【TO: 呆×2】*

哇哈哈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樣得感覺阿



什麼都是妳們兩個阿  摁  兩位要好的麻吉

某人不舒服所以妳沒辦法找他所以妳就只能來找我

放學了因為魚不能出來所以妳找我

如果魚可以出來我想你應該也不會找我巴?!

只是寂寞...孤單...想找人陪陪霸惹

其實你們兩個才是最好的阿

魚沒有空所以我要暫時替代魚阿  不是嗎?!

妳陪他我沒有意見阿=  =  我是哪時說我有不爽妳這樣了?!

只是不爽為什麼妳明明就討厭他但卻又跟他那麼好  只是很搞不懂而已

好阿好阿  找一天講清楚阿  講清楚最好阿  但要有耐心阿

大頭貼的事...  你不是我你不會了解的

我只是不想給別人我沒化妝的照片難道這樣也不行喔?!

不管是誰  不管給誰看  不管給誰留著

不管怎樣就是醜就是不爽給別人  不行嗎?!  奇怪耶

今天喜歡的不是我阿干我屁是阿=  =  為啥照裡一定有我?!

妳們兩個不是好朋友嗎為啥不用妳們兩個自己的貼呢?!

剪掉很醜  摁  我了解  算了

但最基本的是否要先給本人知道呢?!  這叫做禮貌!!

妳們可以說我無理取鬧  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那麼在意ok

而且那次拍的是我最不滿意沒化妝最醜的很想丟掉

沒想到你們還給別人  真是令我難以想像阿  唉

這件是我當作沒發生巴  我幼稚  愛生氣  這樣爽了巴

噢噢  是喔  沒有討厭我喔?!  噢噢  很好阿  謝謝吼

我是要開心大笑嗎?!  哇哈哈  呵  你們給我感覺就是討厭阿

有什麼事情一起面對別說笑話了妳們有事情也不會和我說阿

跟我說?!  有說我偷笑了呢

我們也只有上學中午放學會像同學吧?!  其他時間也沒講話

看妳們兩個好朋友再聊天喔真是有夠不好意思打擾呢

妳們簡直是忽略我的存在阿  沒關係我當隱形人  哈哈

躲貓貓好好玩阿  哈哈

誰知道你們說的是否真假呢  都只是嘴巴上說說的呢

實際上呢  呼呼  想離我遠點呢

妳們兩個比較適合當好朋友因為妳們比較有話題可以聊阿

至於我呢?!  唉  我睡覺可以了巴  

妳們聊我差不上話題的呢

被靠北了  先說到這裡拉  再找時間講八


                       by 婕玲




pic: 我 ... 呆 , 打給誰就放誰的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