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0:20:43花 花 ܤ

*【失去才想珍惜?】*

失去才想要珍惜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是我錯嗎?

確定是你被傷害嗎?

之前ㄉ我應該是很笨吧...

之前ㄉ我是那ㄇㄉ愛你

而你卻對我依附不理不採ㄉ

現在呢?

換你更愛我我卻對你不理不採ㄉ

你ㄉ感覺如何阿?

舒服嗎?

我想這樣你應該可以了解我之前ㄉ感受吧?!

不要怪我!!

因為你自己也很差!!

當我難過ˋˋ心情不好時是誰來安慰我ㄉ?

是你嗎?

好像不是吼?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ㄉ感受阿?

不要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因為這樣很賤!!

不要得不到ㄉ東西就要用這種方法來報酬ok?

你這樣做只顯得你這樣更賤懂ㄇ?

你應該不想從耗耗這ㄍ綽號變賤人吧?!

我知道你這樣一定覺ㄉ我很靠北但這也是沒有辦法ㄅ!!

或許經過這次...

下一ㄍ你應該会对他好一點

不要用你對我ㄉ方式去對其他女生

不然你ㄉ後果會很產!!

不只是要你哭可能還會去死吧

我只是以過來人告訴你而已!!

或許你還未成熟吧?!

第一ㄍ?

恩~  你也知道

那是否該對他好一點?

你做到惹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失去惹才想要珍惜想挽回一切都來不及!!

誰叫當初這樣做?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呢?

阿~ 你應該不知如此因為我是你第一ㄍ...

你說你有改?

對! 有改!

改ㄍ屁辣改

你這樣說好像是我ㄉ錯

是我傷害ㄌ你

恩~ 我想應該吧...

對你現在應該只有恨吧?!

從未見過這種人納ㄍ人就是你!!

紛惹後你ㄉ真面目還真相大白阿!!

心機真ㄉ不是普通ㄉ重你知道嗎?

告訴你辣你會有報應!!

說一套做一套蛇ㄇ東西阿

不要在背後說別人壞話別當以為別人都不知道辣!!

你們這樣對我我也有耐心ㄉ!!

等哪天我忍不住打人ㄉ話...

我就不知該如何是好哩

我知你力氣很大可是...

恩~  算惹!!

現在ㄉ我已經有喜歡ㄉ人哩!!

希望你不要在這樣做因為我好煩!!

可以不要煩到我連學校都不想去可以嗎?

祝你情人節快樂吼!!

我一定會快樂給你看ㄉ辣=  =+

呵呵~  就降或許還有很多話要講吧?!

但...  唉~  煩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