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0:37:06花 花 ܤ

*【有寶貝ㄉ假日】*

耶~

好高興阿 ︿ ︿

因為有寶貝!!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看到寶貝 > <

超寂寞搭 ..

幸好沒有星期六星期日都沒有看到老公 ..

不然我想我會哭死吧=  =?!

呵呵~

本來老公是不能出來ㄉ辣 ..

可是我老公說ㄌㄍ謊就可以出來惹ˇˇ

他騙他ㄉ老母說要去做報告!!

他老母相信惹耶!!

嘻嘻*

YA~  爽到爆ㄉ辣!!

後來寶貝就來我家~

超高興搭!!

寶貝很早就來嚕  下午就回家哩

我送寶貝毆 ︿ ︿  CC!!

我始終還是那ㄇㄉ喜歡送別人回家 ˙ˇ˙

YA~

明天又可以見到寶貝嚕!!

開心ˋˋ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