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0:14:58花 花 ܤ

*‥內湖国中7畢旅惹‥*

唉~

現在ㄉ心情只能說〝爛〞

煩死哩  ooxx勒!!

不能跟內湖一起去畢旅連實踐也不行>///<a

吼~  生气耶  凸

馬ㄉ不爽‥

沒關c辣  亨~  等我18歲我一定會報仇ㄉ!!

而且我又那麼爱記仇  

所以ㄋ~  嘿嘿。。

長大一定要給大人好看ㄉ辣ˋˋ  凸

人只能活一次畢旅也只能去幾次連国中ㄉ畢旅也不讓我去

亨~  到底什麼意思阿!?  凸 凸 凸  @ ︿ @"

真ㄉ好不爽毆  > <

我想去辣˙˙

真ㄉ很〝賤〞耶~

吼~  ooxx!!

煩死人哩辣  - _ -"

怎麼会有那麼討厌ㄉ大人阿!?  說說說‥  凸

好8~  算惹他棉都经去惹

煩辣~  難过捏>///<  睡覺去辣zZ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