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1:22:43花 花 ܤ

〝♬ 雪戀《第6段》

「藤堂,外面有一個女的在找你,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佐佐木卿謹擔心的跟正在和女生聊天的藤堂樑說。

「是嗎?我出去看一下。」接著藤堂樑便走出了教室

「咦?妳不是思嫻的朋友嗎?找我有事嗎?」

「我問你,你和思嫻發生了什麼事呢?」

藤堂樑沉默了一下:「沒有啊!沒什麼事阿!」

「那為什麼她和你約會完,會昏倒在走廊上呢?」

「昏倒。」藤堂驚訝的問。
!
「虧你還是她的男友,她發生了什麼事你也不知道嗎?」

接著織琪又氣憤的說:「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她也不告訴我,

既然她不肯告訴我,那你說啊!」

藤堂反回她的話,反問:「思嫻現在在哪呢?」

「你先回答我的話啊!」織琪不耐煩的說。

「我問妳,思嫻現在到底在哪呢?」藤堂樑吼了出來。

「她現在在另一棟大樓的地下室打掃換你回答我啊!」

藤堂樑不等織琪說完,就馬上飛奔而去。

「這男的怎麼那麼不講理啊!」織琪氣憤的說。

「樑現在在做什麼呢?」唉…我怎麼現在還在想他呢?

早該忘了他的但畢竟這件是我也有錯,

我的確不該說出這膚淺的話。

「妳叫吳思嫻,對吧!」

一位漂亮的女孩突然冒出來問我,

身旁還有一群女生,她們的表情,似乎不帶好意。

「嗯…我就是找我有事嗎?」

「看你這個小丫頭也沒什麼姿色,竟然敢搶我的樑。」

「樑~~我們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提到他呢?

「少唬濫,妳以為妳是什麼純情少女喔!姊妹們上。」

她發了瘋似的大聲喊,只見那群女生朝我走過來,

忽然一個東西重重的擊! 向我的頭,等我想反抗時,

我的意識卻已漸漸的不清楚,

但印象中好像有一個男的衝過來救了我是誰呢?

是樑嗎?不可能的。

一睜開眼睛,只覺得頭好痛,看了看周圍,這裡是保健室吧!

咦?趴在我身旁的那個人,不就是樑嗎?

沒想到,真的是他救了我。

「妳醒啦!」樑一臉疲倦的問我。

「我怎麼了嗎?」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妳被那群女生打昏了。」

「那是你救我的嗎?」

「嗯!妳以後要小心點才行。

對了,我…要跟妳說聲對不起,之前誤會了妳,

妳能原諒我嗎?」他臉上充滿愧\\\疚。

「不,那件事我也有錯,我不該說出那種話,

但我是真心喜歡妳的,即使你不曾喜歡過我。」

我想我現在不論說什麼,他還是都不會相信吧!

「我…我們繼續交往好不好呢?」他相信我了嗎?

「為什麼呢?」我有點吃驚。

「我保證我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對待妳,真的!相信我好嗎?」

我該相信他嗎?可是看他那麼誠懇,我的確還愛著他,

只是希望這次不會是我一個人單相思。

「考慮好了嗎?」他問。

「嗯…好…我! 相信你。」

我只希望你愛我的心,比我愛你的還要深。

他聽完這番話,便緊緊的把我抱進他的懷裡在他的懷裡,

我真的好害怕,怕垂手可及的他,會離我遠去。

「樑…永遠守護著我好嗎?」

「嗯…我發誓,我會永遠守護著妳。」

星期日,這天是我和樑一起約會的日子,自從那件事情之後,

我和樑的關係愈來愈好,他也這麼認為嗎?

「思嫻!我來了!妳等很久了嗎?」

哇!他穿便服的樣子,讓我好迷戀。

「不會啊!我們走吧!」於是他牽起我的手,

此時此刻,我們似乎沉溺在愛的甜蜜國度裡。

「再繼續跟蹤下去好嗎?」山本峰廷說。

「算了!看了我就一肚子氣,

上次沒有成功\\\,反而使他們倆更親密!」野口千勤氣憤的說。

「我們必須再想一個對策,啊!我想到了!告訴你。」

「哇!今天玩的真愉快!」我像孩子般的高興。

他微笑了一下:「我陪妳回家,好嗎?」他溫柔的問著我。

「嗯…」我點了點頭。

回家的路上我們的手一直牽著,

就像一年前的他握著我的手一樣,

手裡那份溫柔感我依然清晰感受的到。
「我家到了謝謝你送我回來拜拜。」

我口頭上雖然這麼說但心理還是很捨不得他,

正當我打算放開他的手時,他把我的手緊緊拉了回來,

並深深的吻了我,

這次的吻少了些許\\\的霸道多的是那更甜蜜的溫柔。

「思嫻,你又要和藤堂一起去吃午餐\\\喔!」織琪嘟嘟著嘴問。

「嗯!對呀!好嘛!妳別生氣了,下次再陪妳喔!」

我笑笑的回答織琪。

最近幾天我常和樑聚在一起吃午餐\\\、一起走路回家,

他和我聊了很多,但每次一聊到關於他自己的事情,

他都會轉移話題,要不然就是保持沉默,我不懂,那代表什麼,

也不敢繼續追問他。

「藤堂,最近怎麼常見妳和那個小學妹在一起,

你該不會真的動了情吧!」山本峰廷走向前問。

「不…我不知道。」藤堂樑搖了搖頭,

便看著窗外,若有所思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