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1:21:06花 花 ܤ

〝♬ 雪戀《第4段》

突然,他把我擁入他那溫暖的懷裡,

在他懷裡我又再次感受到他的溫柔,

即使外面的天氣是如此的寒冷。

走回教室時,我只覺得我的頭腦很昏眩,

剛剛發生的事就像夢境般,想不到他真的答應? F我,

原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是如此的幸福。

織琪興奮的跑過來問我:

「思嫻!思嫻!他說什麼答不答應呢?」

「………」我什麼也沒說,但她似乎能從我的表情中看出答案。

「噗!看妳滿臉通紅的樣子,我就知道一定是答應了,對吧!」

「嗯…」我臉有那麼紅嗎?

「我就說嘛!他一定會答應妳的啊!」

「這次我真的很謝謝妳,是妳讓我提起勇氣,

可是我有點擔心一件事」。

「什麼事啊!」她皺起了眉頭問,

於是我便接著說:

「就是妳覺得他有沒有聽見我們在中庭講的那番話呢?」

「妳是指當他女友會有很多好處的話嗎?」我點了點頭。

織琪又接下去說:「我覺得他應該沒聽見,

要不然的話他為什麼會答應妳呢?」

我想了一回兒:「嗯!妳說的對可能只是我多慮,

而且那番話也只是開玩笑的。」

「對啊!妳別老是想不好的東西,他都已經答應妳了,

妳應該要高興點!」我沒說什麼,只點了點頭,的確是該如此。

噹~~「上課了!進教室吧!」我催促著織琪。

上課中一個紙條從我的側方飛了過來掉到! 地上,

我迅速檢起並翻開來看。

『思嫻:我覺得妳明天可以做一個便當給藤堂樑,

因為他午餐\\\\\\\好像都是隨便亂吃的,

而妳既然是他的女友就應該多多照顧他織琪上。』

織琪說的沒錯,為了他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並不想成為他的包袱,

一定要讓他感受到我的愛看完紙條後,我對織琪比了個OK,

我們互相笑了一下。

「藤堂,你真的答應那個小學妹喔!」山本峰廷問。

「嗯!對啦!」藤堂樑似乎不想多說什麼,只冷冷的回他一句。

「哈!這果然像你的作風,只要是漂亮的,你都來者不拒。」

山本笑了笑。

「是嗎?

反正每個女的都還不是為了我的長相和名氣才和我在一起的,

有必要認真嗎?」

「哇!你可真跩。」還沒等山本峰廷說完,

藤堂樑就轉身走了。

「他怎麼每次都這樣子,我那麼帥也不會那麼跩啊!」

山本峰廷生氣的說著。

「是嗎?」一個嬌嫩的聲音從遠方傳過來。

山本轉過頭:「誰啊!」

「還會有誰呢?」野口千勤笑笑的說。

「喔!原來是妳!妳知道嗎?

藤堂跟那個叫思嫻的小學妹交往了! 耶!」

「真的還假的啊!」野口千勤一直問著。

「別擔心啦!過不久還是會被藤堂甩掉,

不過那小學妹長的挺漂亮的,改天叫藤堂讓給我。」

山本和野口千勤對看了一下,心裡似乎有了底。

隔天早上,「喂!思嫻!妳便當做好了嗎?」

「嗯!做好了!我花了一整個晚上,

所以啊!這個便當裡充滿了我的愛!」

我微笑說著,並將手上的便當給織琪看,

織琪一打開「哇!料超多的!妳要他吃到撐死喔!」

「可是他不是每次都亂亂吃嗎?我想把他的營養一次補回來,

順便讓他吃到我所做的努力和對他的愛意。」

唉…說了那麼多,付出了那麼多努力,全只為了讓他感受的到。

「那妳現在就可以去叫他中午時到頂樓等妳啊!」

「嗯!」點了頭,我馬上跑去樑的班級。

「請問,樑在嗎?」我問。
「啊!他在呀!」跟我應話的是上次在樑旁邊的那位高個男孩。

「你可以叫樑出來一下嗎?」

「好啊!對了!妳是思嫻對吧!」

「嗯!對啊!」咦?

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是樑跟他說的嗎?

「妳好啊!我是山本峰廷,妳叫我峰廷就好了!
啊!藤堂來了!」他看了一下樑就對我說聲掰掰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