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8:59:21花 花 ܤ

〝◇ 搞分裂ˋˋ ⊙︿⊙








我們吵架a時間已經過惹一咕禮拜惹八!?

跟尼聊惹那摸多‥ 希望尼能了解!

不4了解以後就沒4惹u!? ,, 尼還要改!

人家說押﹋ 有1就有2這還真不4騙人a咧!?

這次好像是第3次惹吼!? 這就4勒尼不值得信任吧!?

這種事你ˋˋ我誰都不能保證不會有下一次‥ 

所以尼就要做a讓別人信任‥ 懂咩?

朋友之間4要互相體諒ˋˋ互相信任‥

但你卻‥ 不值得人家信任 ,, 也不懂得體諒別人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樣a事情發生尼懂咩?

如果你不懂就有我秦婕玲在這裡告訴你八!?

吼﹋ 尼就不要在裝傻惹ok?

你曾說過a話你自己都不知道咩? 我不相信…

罵大家那摸a難聽 ,, 尤其4我! 難怪你不承認…

亨﹋ 迷關c ,, 我已習慣辣‥ 尼這咕說謊大王!

看到你ˋˋ我a心中怨恨已經出乃! 尼了解意思咩?

( 真想罵一大串a髒話! 算惹‥ 我要有氣質 )

說惹那摸多‥ u一點a不爽!! >︿< 不說惹!


  ※ 下次在繼續唄‥ 鼻要錯過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