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56:02黑磚磚☺

凡走過必留下歡笑 ˇ

 今天是葛開心的日子 ,
但是我遲到了   50幾分鐘 __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昨晚睡不好嘛 = =


一開始就去華納威秀  看糯米傳記
有一葛 姓楊的白痴 , 重頭給我耍白痴到尾  
 一直給我大笑 ,,,  

糯米傳記  真的狠好笑 狠好笑  

接下來  

   前往小cc  我也不懂會什麼又會去那ˇ

原本要去淡淡水水的  ,,,
  
   但後來湯姆熊比較吸引我  )

嘿嘿  , 精彩的來了
  又是那位姓楊的男性白痴 , 把小呆的五百元換成代幣
結果ˇˇˇˇ
   去櫃檯  , 他說不能換

小呆整葛人飆淚  ,,,

  我們只好 站在兌換機前站著

一一向人換錢 
  
   最後  , 終於換成功ˇˇ
走押走 發現有一台機超好玩


嘿嘿 ˇ

  它的功能狠棒唷  , 是可以照相的

賽車車 , 最新車來的瑪莉歐 嘻 :)

  超好玩ˇˇˇ
最後結果

   第一名  小呆
   第二名  楊姓白痴
   第三名  我我我

這是   我們的拍貼貼  :)

  


小呆  嫣嫣  阿磚
  小呆提議說要去放煙火  

於是我們要做捷運跑去四號公園放

   買了好多沖天炮ˇ

但本人會怕那葛東西

  但是後來我還是有放  , 因為楊姓白痴教我的

有種快感  嘿嘿ˇ



  噓  ___碰   噓____碰

火力全開  ˇ
嫣嫣  阿磚  楊姓同學 



回到家  發現  我的腿好酸酸酸酸

  我要休息去了ˇ
阿磚磚 ♥ 2007-02-19 11:25:35

下次來我家放炮壓ˇ

嘿嘿ˇ

卸卸卸卸   ,,,,

  你也很正ˋ

哈ˇ

   但是淡水好遠 , 而且我遲到 =ˇ=
所以就來不及了ˇ

鴨鴨妞 [ ♪ 2007-02-19 00:57:21

白痴
今天頗正噢你 *

真羨慕
不是找我去淡水水阿ˋˋˋ

我今年都沒放到鞭炮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