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3:09:40Lang

城市 WITH KTV

昨天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玩KTV

 

阿  卡拉OK  OK啦

 

然後我又第一次和同學搭長途公車

 

 

好樂迪  布丁蘇GOD  GOOD

 

唱歌緊張到手抖也很GOOD

打著打著  有人說我的文法很奇怪~

 

沒有差

 

然後阿我們光著腳

脫掉襪子

 

 

真的很開心  

 

 

超快感...決定這首嗎?

 

 

心在飛 心在飛  我要追 

不知不覺我也跟唱了~

 

 

 

 

 

 

 

 

 

 

 

城市中...張懸的CD 

470$  心痛~

 

不過還是很滿足

可以聽到老吧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