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0:00:24angelicalsmile〃

【聽】沉默不是金

 

 

聽我說說話好嗎...?
我只想好好解釋清楚
我只想好好道歉

我不要現在這種關係

聽我說說話好嗎?
我只想回到以前



我笑不出來了

哭了又怎麼樣?
哭屁呀

明明就是自己做錯事


聽我說說話好嗎?
我只想好好和妳說說話



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態度錯了
我知道妳和我說了很多次
而我卻還是做了



對不起...



我真沒想對妳不好




過得好嗎?




反白>>






Don't Go Away。


你還是走了 我有點不捨
該說點什麼
我不是哭了 是陽光折射
眼睛也 紅了顏色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擁有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能不能夠 讓時間回頭
So don't, don't go away




please
Don't Go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