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20:21angelicalsmile〃

【最後十天】跟時間賽跑

 

 

 

這十天得一直跟時間賽跑了

 

 

-------------------------------------------------------------------------

 

這兩個周末真的很忙很累

 

雖然爸媽都不在家

我應該是最自由開心的

但我卻好多是再忙...

唉!!!!

跑醫院的跑醫院

顧小孩的顧小孩

煮飯的煮飯

出門找東西的找東西

 

 

累到我都癱在床上了

說好睡30分鐘ˇ誰知道睡了一小時= ="

 

 

 

-----------------------------------------------------------------------

 

話說下禮拜我是不是要下南部??

噢賣尬???

不對= ="我禮拜五晚上還要上課耶

那我怎去呀!!老天爺

 

別降子ˇ我不想自己做高鐵耶

感覺好奇怪

------------------------------------------------------------------------

 

 

 

成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