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3:22:02angelicalsmile〃

【勁爆】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SORRY

我不是故意生氣的

 

只是不喜歡都不回簡訊

我不喜歡一個人呆呆的在傳簡訊

對方卻一直都不回

 

:)

不過沒事了!!

我知道原因了!!

 

 

---------------------------------------------------------------------

 

今天打了很多球

雖然被巴很多球

雖然都沒什麼進

雖然我退步很多

 

但我還是很喜歡

至少他讓我在球場上流了汗

可以大叫一會兒

 

今天的天氣下了一點雨

淋著雨回家

不知道ˇ好想淋雨

 

球打多了好痠

傘舉高了也會痠

手 真的好痠...尤其是右手= ="

之前的傷還沒好吧

 

 

一回家ˇ我媽嚇到了

馬上去煮很多菜哈哈

都是我愛吃的^^

謝啦媽咪!!^0^

 

-----------------------------------------------------------------------------------------------

 

好久沒和妳講電話啦^^

哈ˇ我無名為你開一本了

只差合照了^ˊ^

豬ˇ妳好忙   :(

 

------------------------------------------------------------------------------

 

藍又時 - 秘密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