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3:52:11angelicalsmile〃

【清明】掃墓

 

 

今天是清明節

我ˇ哥ˇ姐ˇ爸

四人去基隆掃墓ˇ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說什麼怕塞車ˇ好吧ˇ

一路上我們三個都睡死了哈

只剩爸默默在開車= =

 

到了ˇ終於!!不過...車子也停太遠了吧

到山下要走20分鐘ˇ累耶!!

 

從山上到山上也要5分鐘

再爬個山也要10分鐘

 

真的很累...

 

 

墓拜完ˇ還要去靈骨塔

只差沒爬上了...7樓耶= ="

是有沒有要那麼高??

彰化也才2樓呀!!

乎~~

 

之後就去奶奶家了

畫面很好笑

客廳有8人!

爸ˇ三姑ˇ三姑丈       他們在聊表哥的事

我ˇ哥哥ˇ姐姐 一人一張椅子都睡死了 

(我哥最好ˇ他睡在奶奶的搖搖椅ˇ

我睡木椅婆子都快扭到了

姐姐睡沙發= ="我最不好= =")

奶奶ˇ大姑 在旁邊看三個孫子姪子睡覺

      在旁邊聽兒子和女兒女婿聊天

 

哈哈ˇ真的很帥!!!

三姑看到我們三個起來第一句是

你們三個昨天幾點睡今天幾點起床ˇ有沒有那麼累呀!!!

哈哈ˇ大家都笑了!!

我兩點睡ˇ我哥宿醉ˇ我姐不知道

我們都5點多被挖起來

 

 

話說我買對了!!!

奶奶真的喜歡吃提拉米蘇^^

他說軟軟的~冰冰的ˇ不太甜ˇ不膩

 

大家吃一吃還有一半ˇ我全部都給奶奶了!!

但超怕他一次吃完ˇ降會血糖過高逆>  <

所以我規定他明天才能再吃!!哈哈

可是感覺她晚上就會把它吃完了= ="

我說下次再買ˇ奶奶很開心

本來還以為誰生日呢!!說我怎麼會買蛋糕過去

其實沒啥!!只是給你們吃吃看嘻嘻!!

 

 

 

 

一回台北ˇ陳威寰

你是有沒有那麼想我??

用衝的來找我哈哈

差差點脫了我褲子一直要我抱= ="

哈哈ˇ你姑我睡了一整下午呢!!

 

 

不知道為啥ˇ胃痛+頭暈

一整下午都在睡

我還昏昏沉沉的用手機ˇ講電話ˇ傳簡訊

話說很好笑!!

當我清醒時去看我寄件夾

 

哇= ="""這就是我都打號碼的原因了!!

我竟然打錯耶= =""

09打到03

重點是他還寄出去了= ="太誇張了!!

靠!!就不要他是怪怪的電話

害我電話費爆掉!!=   凸="

 

 

 

總而言之ˇ今天我累垮了...

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