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17 17:07:30嘿嘿

陳奕迅

今天聽強尼ㄉ節目是專訪******陳奕迅********
老實說,我覺ㄉ他ㄉ新專輯真ㄉ是喔……..粉難聽阿!!
但是我好喜歡他在節目上說ㄉ一些話喔~~
他說他很喜歡台灣這ㄍ地方(不要覺ㄉ他很假)
因為他說(接下來是重點喔)
台灣ㄉ人都很有自己ㄉ東西,自己知道自己想要做ㄉ是什麼!
在台灣隨便街上抓一ㄍ人來問他們想要ㄉ是什麼?他至少都能跟你說上2分鐘ㄉ時間!
呵呵~~~~~說ㄉ超棒ㄉㄅ???我覺ㄉ棒呆ㄌ!!!!
像我ㄚ,我就是那種隨隨便便都能說上一整天ㄉ那種人呀!!
哈~~~~你們ㄋ???要是妳ㄉ答案是((((((不知道))))))
那你就((((((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