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1:48:27哇係 ” 趙 不 住 ”

基隆~基隆~^ˇ^~

今天早上~

太開心所以6點半就起床惹~呵呵

上一下即時~到惹7點半就出門惹~

坐到虱目魚她家走著~走著~遇到惹阿駿(好久不見押)~

等惹半個小時多~看到虱目魚囉~^ˇ^~

然後再等個15分鐘左右~

等虱目魚跟她媽咪拿摳摳~

拿完之後~出發~出發~

坐著公車去找易小衡~

吃個早餐等吳小倫來~

吃飽之後~

我們坐著計程車~出發去光隆嚕~

到惹光隆又遇到阿駿囉~^ˇ^~

到惹之後~第一件事~繳摳摳~繳摳摳~

繳完摳摳之後~

我們坐著計程車到惹凱悅門口~

然後陪吳小倫去弄個頭髮~

弄完頭髮之後~

我們去敲惹1小~

雖然吳小倫一直進球~

不過易小衡也進惹不少唷~

(至少比我們兩個會打)~哈哈~

敲完之後就去凱悅唱歌~

唱惹3小時~

一開始都是吳小倫在唱~

(好聽~好聽~)

(我有小小的瞇一下)~呵呵~

到最後虱目魚也有唱唷~

(好聽~好聽~)

到後來吳小倫說要練這一首歌~

三暝三日~(我記起來惹)~哈哈~

我吃惹4片西瓜~下次不要吃~哈哈~

我們也點惹好多東西來吃~

可是~易小衡吃惹之後~

就全部都吐出來惹~

這樣怎麼吃都不會飽~難怪會肚子好餓~

希望你恢復健康囉~^ˇ^~

(不會吃惹之後就又全部吐出來囉~)

然後3小時很快較到惹~

最後我們去敲惹一下下~

應該沒有到1個小時~

後來我和虱目魚就先回家囉~

因為易小衡和吳小倫要去看水燈~

沒看到水燈~可惜~呵呵~

真開心還可以和你們大家出去玩~^ˇ^~

(見到你們大家真開心)

抱歉~每次都是我先要回家~

真過意不去~>///<~
鴨鴨 2008-08-15 16:52:40

唉 幾乎都他再打 輪不到我 !

都給他打就飽了阿 xD

吃不飽好阿 不會胖耶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想吐 =(


沒關係拉 下次再出來就好了呀! 西瓜西瓜 哈哈 xD

版主回應
摁押~

都被吳小倫打走惹~

不過沒關係押~(你有幾球很準唷)~^ˇ^~

下次再~加油~加油~加油~^ˇ^~

這樣好像也不錯唷~(可以試試看)~^ˇ^~

可是你已經很瘦了耶~

摁摁~吐的很難受吼~

摁摁~下次在一起出去玩~^ˇ^~

西瓜~西瓜~西瓜 哈哈~^ˇ^~
2008-08-21 14: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