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5:55:17哇係 ” 趙 不 住 ”

帶妹妹洗澡去+基隆晃3個小時~

今天~

早上打電話給虱目魚~

她說她不能去~

不過沒關係不勉強~呵呵~

因為我知道妳為蝦咪不能去~

我懂~我懂~

然後過沒多久~

虱目魚說她想要吃麵~

我就幫她送麵~送去給她吃~

麵送到之後想說聊一下天~

結果不行~快來不及ㄌ~

跟寵物店老闆約1點~不可以遲到~

所以就馬上去坐車~

很幸運的~剛走上去就一台公車來ㄌ~

結果~

門一打開~

很巧的~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一開門~

上面就有一個小弟弟~

天哪~他吐ㄌ~而且吐ㄌ整個位子都是~

不過我也沒有馬上下車~

因為這是難免的~

身體不舒服嘛~每個人都會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不怪他~沒關係~

下車之後我就趕快往寵物店走去~

到ㄌ之後~我問老闆說~

妹妹~身上都會有一塊紅紅的那是蝦咪~???

老闆說~那是皮膚病~

心裡OS(天哪~怎麼會這樣)

我問老闆說那要怎麼辦~她說要給醫生治療~

然後還要剃毛~這樣比較好治療~

離開寵物店之後~

我眼淚真的是快噴出來ㄌ~

我快嚇死ㄌ~

皮膚病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

這兩小時邊想皮膚病會怎樣~邊到處亂晃~

沒想到我這個人一向不喜歡看書的!

竟然會跑到書局去看書~(打發時間)

繞~繞~繞~

老闆終於打電話來ㄌ~

她說可以去帶妹妹ㄌ~

心想~妹妹的毛剃掉不知道會變怎樣~

看到之後~哇~好可愛噢~

我快笑暈ㄌ~

然後就準備回家囉~

我還打給虱目魚~

打店裡沒有人接~打手機也沒人接~

算ㄌ~直接回家好嚕~

在公車上如果虱目魚有打電話來的話~

我就去她家坐坐~和她聊天~

結果沒有打來~

我就直接回家嚕~

今天在基隆晃ㄌ3個小時~

還是有朋友陪比較好玩~

自己出去就好像流浪一樣~

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