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6:42:28MiAo Zi

so 我的錯 ?


我又怎麼了嗎
把課本放學校就很難教 ?





我不知道該承認說是我真的很難管教
還是該指認你的教學方式有問題





是你自己的思想理論有問題
為什麼不能好好檢討自己
一定要這麼白目嗎


講話反覆無常
只會盲目的否認自己的過錯
積極的辯解直到自己成功
這樣子讓你很光榮 很有面子 是嗎

的確是沒有所謂的公平
因為每個人都有私心
你說你對每個學生都是一樣
你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誰
但明眼人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請問你表達能力是不是有問題



我不想帶課本回家不行嗎
帶回家我又不唸為什麼要浪費我的體力
你要怎麼罰就怎麼罰
我沒反對也沒反抗你
我有說什麼嗎



上次的事情根本就沒什麼
講的好像我怎麼了一樣
你不想管我就不要管
我很樂意你把我當透明人

每次都要提到轉班
阿我是有說我要轉嗎


有些事情根本就是你小題大作
我知道之前有些事情我也有錯
但是我已經改很多了
你講的好像我一直都很誇張

不要一直在那邊捕風捉影
既然不相信我所說的話
那又何必多問
不是多此一舉嗎

你想相信誰就去相信誰
我根本一點也不在乎




你真的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人


要不是顧慮到很多原因
有誰還會想待在這個班級讓你教




上一篇:很愛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