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2:35:26MiAo Zi



今天似乎是個囧 Day
早上心情都還不賴
不過下午就變的有點哀怨 = =


餐服的口布我都忘了怎麼折
蛤 好羨慕過目不忘的人噢
可惜自己是背死死隔天就忘的 :[



國防課站了一下感覺特別累
在活動中心裡面就very hot了
還好不用到外面去曬超級大太陽


起床
聽學弟妹唱歌
嗯齁他們都不用在活動中心給人家拍有特別鏡頭 !!!
自嗨很辛苦吧 囧




拔河 真的很累
而且才拔一下下就留了一大堆的汗是怎麼回事= " =
汗腺發達也不用這樣誇張吧 ..
話說對二仁的時候被換下來感覺好像很沒用耶
齁我發現我很矛盾
以前要選人參加拔河比賽時都不希望自己去拔
被換下來又覺得自己沒參與好像很不好 = =
真是心態有問題

大家都很棒噢
餐三孝真的好恐怖 !!

有不舒服的地方要趕快好起來:] 





放學換座位
本來就沒抱著什麼希望會換到好位置

不知道why感覺很差
心情Down了下去 :[

和獅子先生走去做公車
和金魚一起搭信義新幹線回昆陽 :] 
早上也和金魚一起來的說哈哈好巧

嗯 ~ 聽了Something
哈哈 其實我還是霧煞煞有聽沒有懂
不過聽起來感覺很好笑所以我就一直笑
應該不會認為我有病吧XD ..
太好奇好像不太好齁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不要多問






 
明天開始新座位生活









話說我是不是被大三八傳染到了 
怎麼打字也中英參雜 .. XD

上一篇:你有病

下一篇:怎麼這麼累

土著 2008-11-07 21:00:09

我那是no故意的好麻


都no能打ㄆ上面那個字

只能一直no來no去的..



取笑我 這是我的困擾(淚灑)

版主回應
乖齁
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忽然我也變的中英餐雜

三八 這是你的特色啦 :D
你看都沒人跟你一樣NO來NO去喔 !!

而且你應該習慣了齁
2008-11-09 21: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