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22:12MiAo Zi

考完放肆玩

今天考完
其實發現中餐還蠻簡單的耶
說不定是分數最高的QQ


國文我覺得不太懂 都平直覺
話說薄暮冥冥好難阿 囧

數學都亂猜
看到數字腦袋都暈了
哪還知道要用什麼公式

英文有的知道有的自以為自己知道= =
哈 反正就隨緣了

英會好難噢
雖然說是測驗卷
可是我都看不懂餒
真糟糕 ˊQˋ

西餐
我很無言
白木死了跳過反正等著被當

中餐除了那個占板跟學術科分數不會
其他大概OK吧吧吧吧
還是老媽好耶:]

餐服我整個放著濫
圖都亂畫= " =
好煩

會計也是等著被當:[
真的好難而且我背好的又忘了
計算題我都不懂不會寫

烘焙好奇怪
老師怎麼出了一題之前說沒答案的題目?
害我那題寫X
感覺會算錯吧 囧好機車
計算題也是濫

護理有及格就好了不想管太多



-----------------------------------------------


去玩:]



我和刺刺玩的好瘋
我笑翻了XD

超刺激的
我的媽阿手整個超酸又淤青



子城找碴很強噢
哈哈 還很不好意思的點人家屁屁 XD

冠傑麻將很棒噢
胡 !!!


我的彈弓小子還不錯強耶XD


鳴鳴吃東西的樣子好好笑好可愛 
棋棋吃東西的樣子好噁心喔= =
這是映襯嘛 XD


蛤 明天好想翹課

期待小璉下次和我們一起玩:]





 

上一篇:好感動

下一篇:好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