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09:46MiAo Zi

crazy


今天體育課打排球
哈哈 我發球發好多耶~
好開心好開心
刺刺 勝利之手
嘿 握手超有用的诶 Good !!



後來美津該我們太晚進教室
嘖 後來又該我跟獅子
拜託 這根本就沒什麼
連碰都沒碰到
當時我們好像也沒講話吧 我有點忘記XD
那麼單純了也要被你唸
有夠無言的

後來下去玩的排球都有點乾掉
有一場排球隊的還來跟我們玩耶
嚇一跳的說



餐服課快死掉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餐安課老師不知道怎麼了 很好笑
雖然我以前就會笑他了
不過今天他好像特別high


餐概課很恍神
有種空空的 茫然的Fu



題外話
我不想一直看到8 ..

上一篇:刺激

下一篇:爆點很多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