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10:27MiAo Zi

哪裡男

雖然說 以前我總是以帥哥自稱
可是阿 我今天看到土著狀態 就叫他借我看一下
想說好吧 我的也讓他看一下好了
比較公平

齁阿結果他竟然很開心的問我說有沒有被同性戀追過


奇怪了
我覺得
沒有很男性化阿
以前是覺得很帥啦XD
現在覺得那時候還是女女的阿
沒有很MAN
雖然說我很想MAN起來
可是 就沒辦法啦 囧"


好吧既然連土著也說我很像男的
我就能懂為什麼小任之前認不出我了XD




現在頭髮要留長
好累的感覺
不知道要留多久
唉唷我耐心很差耶
聽到我在抱怨頭髮 很長 很熱

請打醒我
哈不知道怎麼打醒我 就找刺刺學習


上一篇:雙胞胎X2

下一篇:餐服餐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