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35:21MiAo Zi

模擬

聽說禮拜五調酒課要模擬考
囧,我禮拜4晚上就有複習

當天..
就第一次有我(汗)
誰叫我上次跟陳__猜拳猜輸= =
哈哈我是塞郎

嗯很棒 我抽到冰綠茶
沒有很難 可是我還是緊張的要命
拿個器具真的要拿好久
而且阿 有些東西是要跟助理講
害我浪費好多時間在前面徘徊= =
那個茶葉的蓋子我還打不開
謝謝老婆幫忙 感激你
最後才想到紅櫻桃沒拿啦吼吼吼
機車 又跑去前面找助理= =
終於都好了~~~
就等阿 結果發現我靜不下來XD
我也有過動的傾像(汗)

調製過程開始GO
衝去拿熱水
泡茶葉 發現茶葉好像拿有點少O口O
算了 ...
冰塊調進雪平鍋聲音超清脆超好聽的!!
倒茶湯攪拌一下
然後就雪克杯
倒果糖的時候 手真的超抖的啦
刺刺還叫我不要在抖了 我也很想阿 囧"
齁可是它就一直抖嘛 還滴了一大滴出來(噓)
然後就雪克雪克搖阿搖 ~~~
感覺我搖起來好蠢= =

倒出來 發現..诶 顏色好怪喔= =
後來喝看看 好甜= =
嗚我下次會調好喝一點的(淚)



上一篇:位子

下一篇:又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