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40:32MiAo Zi

問卷 娘娘的回點

遊戲規則:
寫出你對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10個你希望他的事
寫完在點5個人




遊戲開始
是誰點你的呢? :娘娘的
寫出10個你希望她的事


我希望你 繼續娘下去= =
我希望你 不要一直說我很矮
我希望你 分一點身高給我
我希望你 不要太智障
我希望你 對待兒女好一點
我希望你 給我禮物哈哈= =
我希望你 開心
我希望你 加油
我希望你 平安
我希望你 努力

哈哈後面整個敷衍= =
                  

--------------------------------------





關於點你的人

1.點你的人是誰: 娘娘的



2.你們的關係是(朋友.情人.家人.還是?):怪異的父子= =



3.他給你的第一個印象是: 娘娘的 哈哈哈哈



4.他是你心中對象嗎? : 不是



5.喜歡他這個朋友嗎?: 還可以啦哈哈



6.用一句話形容他的外表: 娘娘的阿



7.他是你的情人嗎?: 不是



8.很高興認識他嗎?: 哈哈是吧= =



9.他讓你最受不了的事?:在國中竟然把我當作透明人 搞什麼鬼 


10.他在你心中地位重嗎?: 這個喔 應該還好吧我不知道



11.你們會一直很好嗎?: 哈如果可以就繼續



12.他是你喜歡的型嗎?: 不是



13.你們吵過架嗎?原因: 有嘛?



14.現在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你對我好一點我就孝順你







------------------------
點名:
   

上一篇:先放著我開始懶了

下一篇:我拒絕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