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41:12MiAo Zi

問卷 阿蓁回點

遊戲規則:
寫出你對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10個你希望他的事
寫完在點5個人




遊戲開始
是誰點你的呢? :三蓁
寫出10個你希望她的事


我希望你 上高中後一切快樂 
我希望你 太想念我的話可以找我敘舊XD
我希望你 有困難也可以找我幫忙
我希望你 課業GO到極好
我希望你 和我的感情不會變淡
我希望你 不准離婚 哈哈哈
我希望你 在未來有更好的表現
我希望你 許的願望可以實現
我希望你 可以在和我一起聊天
我希望你 和朋友相處的開心



                  

--------------------------------------





關於點你的人

1.點你的人是誰: 三蓁



2.你們的關係是(朋友.情人.家人.還是?):我們是夫妻



3.他給你的第一個印象是: 我覺得還蠻清秀的XD



4.他是你心中對象嗎? : 哈 你說呢?



5.喜歡他這個朋友嗎?: 喜歡:]



6.用一句話形容他的外表: 好瘦也很漂亮



7.他是你的情人嗎?: 我們是明符其實的夫妻



8.很高興認識他嗎?: Yes



9.他讓你最受不了的事?:一直說他自己很醜     


10.他在你心中地位重嗎?: 恰恰好



11.你們會一直很好嗎?: 我想應該會



12.他是你喜歡的型嗎?: 哈哈 如果我是T的話



13.你們吵過架嗎?原因: 有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14.現在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變態二人組XD







------------------------
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