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01:08MiAo Zi

問卷 維尼回點

遊戲規則:
寫出你對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10個你希望他的事
寫完在點5個人




遊戲開始
是誰點你的呢? :大烏鴉維尼
寫出10個你希望她的事


我希望你 聲音可以小一點
我希望你 找到對的人加油GOGO
我希望你 可以對我溫柔一些= =
我希望你 不要忘記我這隻小烏鴨阿
我希望你 課業無敵好
我希望你 朋友圈友情不改變
我希望你 要節省阿!!! 體諒我這個窮人
我希望你 繼續跟我一起耍白痴哈哈
我希望你 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希望你 大小烏鴨感情不變



                  

--------------------------------------





關於點你的人

1.點你的人是誰: 維尼



2.你們的關係是(朋友.情人.家人.還是?):姐弟 哈哈哈XD



3.他給你的第一個印象是: 大哭大鬧幼稚園 (詳情保密)



4.他是你心中對象嗎? : 哈哈哈我不愛他



5.喜歡他這個朋友嗎?: 還不錯阿夠智障的



6.用一句話形容他的外表: 整個就是高高高高然後很漂亮又很瘦跟變態一樣



7.他是你的情人嗎?: 是嘛 老實說我不記得了哈哈= =



8.很高興認識他嗎?: 還不錯阿我們烏鴉拍檔欸



9.他讓你最受不了的事?:應該不會在到處亂親人了吧(汗)        



10.他在你心中地位重嗎?:哈哈哈說笑還不錯啦



11.你們會一直很好嗎?: 希望會阿



12.他是你喜歡的型嗎?: 哈哈應該不是XD



13.你們吵過架嗎?原因: 有欸 哈哈因為什麼呢



14.現在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鳥君!!







------------------------
點名:
   
      三鳥
      娘娘的
      大毛
      小光
      

上一篇:問卷 刺刺回點

下一篇:問卷 妹妹篇

ⓦinnie♡ 2007-08-18 21:15:36

哈哈哈
我讓你多點一點被害人
什麼叫不要亂親人
我知道你很愛我的親人工
但我收斂了!!
可是我有大哭大鬧幼稚園
哎呀
可惡的鳥叮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