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9:55:15MiAo Zi

問卷來找我

愛的接力棒!!!!

愛的接力棒點名人:((自立))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愛1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好像很容易high 很甜美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沒腦漿 很幼稚 愛玩 很會跌倒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A:貼心 幽默 活潑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Narrow mind ]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成熟? 好遙遠阿= =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唷唷 過來給我抱一個吧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哈哈哈 不知道欸= =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看人 看感情 看分手原因

愛9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 噓 )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嗯 多少有一點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噢我的天 so sad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幼稚園 哈哈我小班還沒讀完XD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互相信任包容關心還有感覺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不會

愛15Q:你是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哈哈哈哈我不知道= =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A:某部分不喜歡

愛17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有過吧

愛18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接受 然後去找褓母= =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呃 沒經驗 SO 不知道欸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欸 我不知道有沒有改變= =

愛21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可惡 他怎麼那麼笨阿 還不相信我 so sad

愛22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 50%傻 50%朋友

愛23Q:愛是甚麼?

A:真誠 包容 關心

愛24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有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最近比較怕

愛26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A:盡我能力所能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A:呃不知道耶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哈囉XD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A:好像沒有一定的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阿哈哈穿高跟鞋 小心別卡水溝蓋= =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只要有感情不管誰追誰都會久

愛32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不是最重要的

愛33Q:最久的戀情多長?

A:I don’t know

愛34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刺刺會被我煩到頭腦爆炸= =

愛35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我不知道欸

愛36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 未知數

愛37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Maybe

愛38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我覺得有耶

愛39Q:為什麼一直問愛 難道沒有別的了嗎?

A:有別的阿

愛40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妳面前不管妳愛不愛他 你會接受嗎?

A:會考慮吧

愛41Q: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嗎?

A:我沒有高跟鞋 哈哈= =

愛42Q: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很害羞不敢跟他說嗎?

A:會阿 可是一直被刺激= = 就講了

愛43Q:喜歡跟不喜歡的差別?

A:就 少了一個感覺阿

愛44Q:妳會想知道妳另一半心理在想什麼嗎?

A:當然會囉

愛45Q:你現在開心嗎?

A:沒

愛46Q:如果世界靜止 你最想親誰?

A:還有誰?

愛47Q:如果有一天地震 妳被埋在石堆下 肚子很餓 但是妳又想吃東西 你會拿什麼東西來吃?

A:呃 看當時想吃什麼吧

愛48Q:會不會在交往時喜歡別人?

A:未知數

愛49Q:會因為距離而放棄愛嗎?

A:不會 可是會很沒安全感

愛50Q:是誰發明這遊戲的?

A:我知道的話我就上建中了 = =

愛51Q:如果有人像妳表白 但是妳不接受 但又不想傷害到對方 你會如何?

A:說明自己的感覺 告訴他

愛52Q: 通常兩個人吵架都是誰先低頭的?

A: 不知道耶 看情況吧

愛53Q: 被背叛的感覺如何形容?

A:










點名

老實說我不知道還有誰沒被點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