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14:15爆ˇˇ

補打 昨天吃飯記

昨天我媽打給我 叫我6點以前要到家

我說要幹麻  我老母跟我說要去吃飯

後來我6點到家了 結果給我拖到8點才去吃=  = 

然後就有12個人前往民安熱炒去吃飯

然後大家就叫菜來吃 還有推銷啤酒的小姐耶

我媽問他幾年次的 他說76

靠盃 差我5歲而已 而且還不錯的正 哈XD

我大舅還用很白幕的說話方式跟他對話

整個很好笑 我大舅說 喝一瓶你會做在我旁邊嗎?

還問一些很A的話 讓那個小姐很無言@@

然後我媽就去拿酒來喝 我跟我媽說我也要喝

我媽跟我說那你就不能出去 我說 OK

然後 我就一直被灌酒 機車耶ˋˊ

我媽跟我舅說我今天找打手來了

就是我女兒=  = 

我都無言了

我就這樣一直被灌  灌到我都倒在桌子上了

我舅舅說怎樣 醉了阿 

我當然硬撐說沒有喇

其實很想吐ˋˊ

我媽還說你什麼時候會喝酒的

酒量還跟你爸差不多  以後可以訓練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喝 喝了差不多10瓶的酒{{還用玻璃罐裝的耶}}

唯一倒下去的就是我

回家洗澡的時候還差點跌倒=  = 

我蠢必了ˋˊ

結果一大ㄊㄨㄚ人去我家 用東西

用完了 大家就都回家了

真是超ㄅ一ㄤ的一天




當然喇 我也要跟我老母說一生母親節快樂喇

因為提早慶祝  所以才去吃飯的ˋˊ

因為我媽母親節那天剛好不在家 要帶團出去玩

我弟還送我媽一個口紅耶

挖靠 你還真有孝心 棒唷

我呢 什麼都沒送 我真不孝阿

明年我一定會補送的 哈XD



昨天吃飯 ㄅ一ㄤ避了  爽快 @@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