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51:48ゞ聰

今天去看SBL....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很迷台啤ㄉ

酷八 沒看過女生川球衣齁

哈哈哈哈

今天朋友約我去看SBL

我想想 反正也不知道去哪

舅跟我朋友去看了

中午舅去排隊了...

哇靠 還漫多人ㄉ耶

感覺音該很好看

哈哈 我悶還沒去買票

我朋友舅說買黃牛票比較快

反正沒差 買了

後來等好久 才能進場...

看了他悶打球

打ㄉ還漫激烈耶

我絕ㄉ我去看 我最開心ㄉ是

哈哈 那中場休息

那個扮裝程娃娃ㄉ在跳舞

我覺得最好笑

想不到去看籃球比賽ㄉ人 還真會叫

從頭叫到尾

哈哈 我悶只看了2場就走了

結果 我朋友支持ㄉ台啤隊輸了

我跟他悶說 他悶隊派我下去打一定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籃球神手










看完了 我的感想是

我下次音該不會再去看了...

我絕ㄉ無聊死了= =

害我還要浪費1張票 300= = 好櫃喔

((哈哈 音該是我埠喜歡籃球才會說不好看八









等我下次愛上了籃球再找我去看八

埠然我沒愛上了籃球

會決ㄉ很無聊 = =

哈哈哈哈





(((上面說我神手ㄉ 是籃外空心神手 哈哈哈 別誤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