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20:24ゞ聰

今天出去玩...

今天呀 我朋友說要去板橋拿隱形眼鏡

好 我悶舅陪他去了

哈哈 (((最屌的是 他根本不知道怎麼去= =

然後後來舅座車到板橋了

開始打電話問他哥說怎麼去

我超不爽的是

我悶再做99公車的時候

司機技術有夠濫的

一下加數一下緊急煞車

吼 稿的我頭超痛的= =

害我還暈車

好顯 很快就到板橋了

我悶不知道怎麼去

舅隨便走 哈哈 邊走邊玩

然後後來一質問 才到眼鏡電

(((到那邊快2個小時

我悶夠屌八 可以走那麼久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我悶拿玩舅做公車回家嚕

後來做到一半 我跟我朋友都沒有零錢

到了站 我朋友舅趕快走下去

然後司機一直叫

同學你沒付錢........

然後他再叫我朋友的時候

哈哈哈哈阿 我也趕快衝下去

吼 超丟臉的= =

還不是因為我悶沒零錢才這樣玩

下次不完了

(((可是還漫刺激的喔

哈哈哈哈哈

『今天頭痛整天= =』

上一篇:今天上果雕課...

下一篇: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