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05:48:21蝴蝶

喜帖

3天前
我收到一封簡訊

他說:我要結婚了!
哇   我驚呆了
她要結婚了
一整個被耍的感覺
今年五月 他還用line跟我掏心掏肺
說他以前對不起我
看到我還是很有感覺
然後
她要結婚了
天啊!
這是偶像劇嗎?太巴辣了吧

雖然
雖然我沒有要跟他復合
雖然我不是還愛他
雖然我已經放下
但是
這根本整人

我還只能裝沒事的恭喜 請他通知我

但其實 我很亂
後來
我回了簡訊給他
告訴他
其實很多話想說 但祝福 就是很多的祝福了

被已讀不回.........

心有點痛痛的
我前幾週才吃到了一個很好吃的蛋糕
想說明年他的生日蛋糕就要宅配這個
看來
不能了
結婚了 就不能在干擾人家了
親愛的
祝福你了
我的人生是因為你改變的
現在你走上了我想不到的那一條路
我們終於 終於要正式的說再見了!

上一篇:時光機

下一篇:如果不是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