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03:56:32蝴蝶

影集 Lip service

介紹一下最近看的新影集
BBC出品的 Lip service 
就是英國版的TLW
目前只有一季 6集 第二季也確定會有了


主要的人物 大概是4女2男 

劇情就不多介紹 查一下還滿多人寫的
基本上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看完了6集
當然是意猶未境
不過 我看了很多人評論 Lip service 跟 TWL
好像BBC出品就一定贏過美國
實際上 我個人比較喜歡英國
但是如果就這兩部影集的話
TWL 應該還是大勝
我覺得Lip service 比較小品耶
說真的 TLW的演員漂亮很多
尺度 有人覺得LS比較寬但是 我覺得是裸露的方法不太一樣
我覺得TLW 吻戲跟愛撫比較多
LS 感覺比較肉慾 屁股露的滿多的
但是都不賴

主角 frankle (左)會被拿來跟 TLW的shane比較
說真的  我覺得shane演的比較真實
frankle 雖然也是那種動不動就嘿咻 在家裡也是經常只穿內褲
性愛時也多是主動者 但是frankle 的吻戲不太厲害
也沒有很厲害的愛撫戲碼
cat(右)明顯跟frankle親熱時比較尷尬一點
然後也有人提到 frankle的身世讓他有點陰沉 第一季也都在強調他的身世
不過 看完第一季 會覺得沒這麼嚴重吧!!
有裝可憐的嫌疑 
不過不過 frankle戲裡的穿著 還滿正點的 !我很喜歡

  

我說LS比較小品是因為 他沒有太多的支線

但是會推薦LS還是因為
有我喜歡的主key
就是sam & cat 這一組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關係穩定的拉子
sam 真是個體貼穩重的好對象
他才是我會繼續往下看的重要角色
他對cat的好 不但是表現在很多相處的細節
連性愛 都好帥喔~~
警長的角色讓他充滿了一點威嚴 但是又帥到冒泡
穩定的工作 讓人覺得很安心
絲毫沒有花心的影子 也讓人覺得很專情
只能對cat說:  你卡專一點可以嗎?
不過說也奇怪 
這部劇裡還沒露到胸部的主角 就是cat耶
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其他人都脫到這樣了 他還一直穿著胸罩


sam 是由 Heather Peace 所演
他本身也是本劇唯一出櫃的拉子
說真的 看他戲裡的親熱戲 我都.....慾火....
他本身也是為創作型歌手 會彈鋼琴彈吉他 帥帥帥~~~
是很有魅力的演員
我很喜歡他!!
希望他角色能更吃重~
 




嗯 不管怎樣 台灣就是沒有這種尺度的拉子影集
所以還是要推薦這部

我愛sam~~~~~~~~~~~~







冷舞 2012-05-03 06:40:05

搜尋Lip Service不小心就逛到妳這來。
妳有個typo,是Frankie.

妳花一下午的時間看完了六集,我也花了一下午的時間看完了妳的文章。
我久久一次也會去UT聊天,說不定我們曾有說聲Hi過。

我最近在看一部加拿大的影集Lost Girl,我想妳也許會有興趣,女主角餓了就會跟人接吻來吸取對方的精力,受傷了就會利用性愛來療傷,整部片不會很情色,反而很有科幻的味道。


語末,妳是一個可愛的女人:)

版主回應
omg 我怎麼漏掉了這個回應
hi 感謝你的指正 frankie 這一晃眼 第二季都演完了
沒想到第二季的劇情這麼詭異~~~~

說到UT 好久好久沒報到了

lost Girl 我也有google過youtube上斷斷續續看了一些
的確很科幻

謝謝你 花了時間看過我的文章(其實都是沒營養的報怨文 噗~)
2013-01-30 06: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