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03:17:52蝴蝶

無妄之災

太令我驚訝了
我這個年紀了
還有人會寫信跟我告白
告白的內容
也不是喜歡我

竟然是友誼的告白
因為在意 因為比較 因為吃醋
所以跟我攤牌

希望我以後就把他當一般同事看待就好

真是如此
何必特別說明
真是如此
何必寫信批評我的做法

還是老話一句
人是互相的

你怎麼對我
我怎麼對你

何況我超不計前嫌的
你做錯我也沒有審判過你
罵過你
你不改進還要說我

重點還要拖別人下水
人家好好的
招誰惹誰

這件事情
我是有責任
錯在我一開始就對他太好
滿足他很多友情上的供需
讓他認識很多人  送他很好的禮物

當我開始看不貫他某些作風的時候
我便疏離他

好吧
我把我該說的寫在信裡回信給他了!

看他要消化到什麼時候才要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