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4:30:40蝴蝶

沉重的斷背山

前兩天你的生日,我傳了簡訊給你
但是忙碌中 一直到了休息才發現你回了簡訊給我
還有一通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 猜想也許是你
你說
”嘿 謝謝,我也希望你樣樣比我好!”

我其實很高興收到你的簡訊
心裡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去看了斷背山
其實感想很深
心裡的斷背山
感覺其實很沉重

7年沒見了吧
我其實很想見你

李安真的很厲害
其實我在電影裡 看到當初的我們
那種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是那麼的不安又急迫的需要
而當主角說出
”都是因為你我才會這樣”的一句話
讓我沒有辦法止住眼淚
因為 當初的我 的確也是這樣
壓抑自己的感情
沒有辦法宣洩
多年以後
我其實不知道你現在是跟男人還是女人相愛
而我卻選擇了繼續跟女人戀愛
是因為你 我才會這樣
這句話真的好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