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9:04:31蝴蝶

不需要這樣拷問我的友誼

終於她還是開口問了
一直覺得她有部分神經是大條了一點
不過最近密集的見面
總算是讓她有點防心

不過有了D男的前車之鑑
我在閳述她(L)可就堤防的多了

之前他問我D男的時候
剛開始用開玩笑的方式跟我聊天
重點就是要問
我跟我那票死黨感情這麼好
怎麼沒有發展出戀情
我又不是沒喜歡過男生
沒想到我一時大意
表示了我是曾經喜歡過一個

就這樣 我變的要注意 他(我的伴)會不會吃醋
甚至我根本不敢單獨跟D男出去
有時候吵架的時候 他也會故意搬出他來說
什麼他長那樣你都喜歡
那誰誰誰你怎麼可能沒感覺
即使我心理並不覺得他是她口中長那樣的人
她不認識他 要不 他就知道
他不是一個只有那樣的人
不過在她面前我不會辯駁

這一次又要趁我沒有防備
要套我
還說 又沒關係 我又不會在意
只是意外 你不是覺得她長的不錯 人很好
還有我總要知道我以後會認識的人 怎麼樣
呵呵
我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我才不會這麼笨 又被問出來
想想
要是被她知道了
我一直對她非常有好感
而且 曾經是那麼想跟她在一起
她不就完全禁止我們跟她的任何活動
即使現在大家都是朋友
沒有任何其他非分之想

但是在過程中 她總是會故意說
還是她其實很怎樣怎樣
有想毀謗對方的意圖
我想替她辯駁 又怕她會覺得幹嘛幫對方說話
我只好總是很小心的帶過
終於結束這一次的溝通....

而只有在這裡我才能說實話
對於A男我的確很在意
我對他的感情很深
絕不是以前喜歡而已
只是他 一直把我當成朋友
我們很親密 卻不是情侶
直到最近 我有了伴感情穩定
我另一個好友 才敢一點點的對我說一些實話
他告訴我 D男真的很糜爛
在他跟現任女友交往前
有一段時間很淫亂...
其實 我怎麼會不曉得
我當然懂 我只是不想這樣去想他
畢竟 我心裡有好多的幻想
甚至他跟我好友的室友 也許有一腿的事 我都不想知道
現在我們很少聯絡
即使我很想他
可是我覺得我們很遙遠
有時候同學間有大型活動
我還是可以跟他聊的來 但是我覺得心理就是有一種遺憾的感覺

至於這一次的好友L
我跟他也是患難與共的好朋友
我曾經跟他根本就是行影不離
要不是他一直有女友
我真想告訴他 我對他的欣賞
一直跟他有著曖昧的情愫
是件很愉快的事
他對我很照顧
很挺我 也很聽我的
我才不想笨笨的失去一個這樣的朋友
所以 你套不出我的話的

要我評分
他們絕對都是滿分邊緣的對象

好啦 不管怎樣 我現在是跟你在一起
我一直很認真看待我們的感情
我也沒偷吃
我只是喜歡這兩個朋友
不會亂來
但是這些朋友我認識了很久
我在意 我需要他們的友誼
不要多想了 好嗎

另外 我發現我的人次破千了
沒想到 還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章
即使我只是在這裡 找個沒人秘密基地 偷偷寫下我的心情日記

上一篇:重疊的日子

下一篇:酷男的意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