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42:39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下大雨我很嗨!? ]]





今天一直很嗨不知道嗨什麼~

XD



哈哈



好慶幸我昨天就把三視圖畫完了~~

=ˇ=

哈哈昨天畫了四個小時欸

超久的!!!!!!!

累死我了~




不過今天就輕鬆啦~~~~~~~~~~~~~

開心XDD



阿慈!!

要跟我學習阿XD

哈哈







早上數學

還算認真的再上課XD

有搞懂:]




下課就睡覺XD

上課了還是好想睡~

不過之後就好了~





我開始吃我的”元氣種子”XD

哈哈好像聽說他是泡來喝的

不過我喜歡用吃的你咬我XD





豆腐妹說”你要種花噢!?”

哈哈然後我剛好吃下一口

他就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哈哈




[很好吃阿~=ˇ=哈哈]





之後去上體育課

第一節陪阿慈&阿咪練排球!!!

[加油~你們可以的!!!]





後來下大雨了~

哈哈我一直跟阿慈說我想去淋雨

好啦~後來跑出去完了一下XDD

[一下下而已啦~~XD]







反正我就一直跑來跑去

還跟豆腐妹打架

哈哈其實我打不贏的~

只是在玩而已XDD






晚上漫畫課

老師不接受我的米開朗基羅ˊ口ˋ

害我又要重畫

豆腐妹本來幫我想一個

但是要畫米開朗基羅遺照=   =”

改到最後變成是一隻豬在看米開朗基羅的畫





[謝謝豆腐妹&山怪XD呵呵]









總之就不知道嗨什麼XDD

哈哈









上一篇:#驕傲感!? ]]

下一篇:#一年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牙* 2008-06-15 20:53:49

恩..我會多加學習的


下雨也可以這麼嗨=口=


噢.我排球真的是超爛



我還是覺得那隻米開基羅蝦..真的很搞笑..>ˇ<

版主回應
哈哈好啦我們要互相學習:]

不覺得下很大很大的雨有一種很嗨的feel

就會有一種很想去淋雨的感覺嘛~哈哈



是不是

很有笑點阿XDD

可惜老師不接納ˊ口ˋ
2008-06-15 21: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