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6:49:16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飄點 ]]

pic"很有feel  :]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阿紙 】  

1 如果你欣賞的同性跟你告白的話,你會


我只是欣賞阿 XD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成績在退步=口=
怕丙檢不過....
怕表演的舞排不完
[還真多=口=]

 
3 看到這份問卷的心情是


我很忙的欸XDD哈哈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圖文組版過了
短考結束了:]
 

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被「欺負」時,你的行動是


看情況~



6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漂亮:]
人很好=ˇ=""
創意十足XD


7 被癡漢罵癡漢會怎麼做


不要扯到我身上=口=!!!!!!!!


8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這個嘛.......


9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送我一張新一代設計展的門票吧~哈哈哈

[我還想去啦ˊ口ˋ]
 

10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嗯嗯嗯嗯.....聰明點
 

11 如果有一天你在電車上被色狼襲擊你會怎麼辦


打爆他!? [哈哈哈是誰說這句話的我忘了=口=阿駱嗎?]


12 如果說哪天神睡胡塗了讓你變性一天,你變成異性的這一天會做什麼?


變潮男去把妹妹 <[飄飄的回答很酷噢XDD不錯不錯]  

13 現實與夢境仍有一段距離,你認為?


這是必定的=口=

 
14 為什麼女王是女王


因為它是女王!?


15 160的金城武和180的納豆 你要?


金城武
長相問題 <[哈哈哈飄飄這回答很妙]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說我愛你XD!?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睡覺
到處拍
聽音樂

18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動物?

嗯......!?

豹之類的吧!?哈哈哈跑很快那種
[因為我跑步很慢ˊ口ˋ]


19 大叔很棒對吧?

還OK啦哈哈哈!?

[[誰啊= =?]]

20 癡漢人也要會選地點,是你的話會選哪 ? 為什麼 ?


你家算了啦=   =

[瘋了XDDDDD]


21 你敢跟異性網友出去嗎?


再說囉XD







●歡樂點點名*ˇ*
不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