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45:28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老師不見了 ]]

pic"不是很開心的意思。




好啦~不是老師不見了=口=




今天阿

大家本來都約好要在國父紀念館練舞的

10點我到了那

加我只有4個人!!!!!!!

聽說3個去吃早餐




我˙阿駱˙阿蛋˙老大

四個人就在那邊等等等

遠遠看到監獄兔來啦~

但是.....

壞消息就來了


""老師說他今天突然有課所以不練了!!!!!!!!""




瞎爆了

恩......

真的是太˙誇˙張






所以就算啦

我們就自己練

但是有點刻苦大家只有手機裡有音樂

所以用手機放

最後也只練了幾次

其它時間就幾乎都自己練自己的

然後大家一起教阿駱&佩柔







嗯哼

最後還請旁邊在練舞的男生教一下

哈哈

我想他無奈了~

嗯嗯

聊了聊說到我們上二年級就沒社團了

他還說"要是我們學校這樣我要去打校長"

哈哈哈哈

好好笑XD

他也是高一的耶

不過好厲害

嗯嗯佩服噢XD






他說以後我們如果有到那練

不會的還可以找他教噢

哈哈真是個好人~














恩恩今天重點是老師沒來

真的是很無言~~~~~~~~








上一篇:#領獎噢XD ]]

下一篇:#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