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8:21:10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會死人 ]]

pic"姊姊寫的=口=!!!!






哈哈哈哈



星期三是惡夢

會讓人忙到瘋






=口="







真的是沒休息時間


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忙翻了=口=


哈哈哈






軍訓那什麼作業

重點是我傻傻的抄了一堆手快酸死

後來是大朱跟我說不用抄那麼多

真是的 不早說



還沒抄完就下課了=口=


衝衝忙忙的跑去找旺旺[水彩老師]

幾乎找完老師回教室放東西出去裝水就上課了=  ="

今天水彩段考欸!!!!!!!!!


我一直說自己畫的很醜

可是很多人說這樣會想打我

哈哈還蠻多人說我的還不錯 開心阿XDD

不知道幾分就是了=口=!!!




水彩在3節課之內畫完

我超趕為了畫背景差點畫不完XDD

哈哈好險趕完了=ˇ=


剩10分中的時候

綠綠還跟我說剩很多時間

我跟他說"要面對現實=口="!!






然後趕著畫完了

又還要收大家的



我數學作業又還沒寫完

就放著水彩先寫完再說



寫完收水採用具

收完用具跟阿兔一起去買午餐

[太晚去,東西幾乎都賣光了說=  ="]



回到教室快速的吃完

要拿水彩去交給老師



交完回教室又忙著做打掃


結果做到一半就打鐘了=口="




午休做完打掃

回座位繼續寫軍訓作業[今天不交要記警告= =]

想說寫完趴一下

結果..寫完剛收起來

打鐘了=  ="




天阿~





然後40號又補交水彩

我就跟小費一起去辦公室

給老師之後去廁所


又打鐘了=  ="







班會自習



班會結束趕著拉小彣彣去換運動服







哈哈哈

最後就一直在發瘋

我說這是太忙碌的後果




社團課一直在耍台XDD

哈哈跟小彣彣一直笑=口=



還有某人穿著實在很OOXX...

看了很傷眼’= ="







社團結束降旗時我也一直耍智障

一直被綠綠K 哈哈哈
























後遺症阿=口="

實在太忙了=   ="























水彩小老師很辛苦可是我很愛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對了!!

老師今天說有人進步很多

從六十幾進步到八ˋ九十的



哈哈是我是我 [也有別人啦只是強調有我]

一開始作業65的欸  現在有85了=ˇ=!!






上一篇:#像個小孩 ]]

下一篇:#唉!? ]]

孩子 2007-11-14 19:46:35

後 你好忙阿

我看的都眼花了

版主回應


那就沒錯了我的確忙翻天=  =&quot
2007-11-14 19: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