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1:56:58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好吵 ]]

就是坐在我左邊的豆豆=口=”


真的好吵


=   =”




今天中午

我想睡覺啦!!


一直在我旁邊

叫啥[欸~小女孩!!]

  [欸~賣火材的!!]

  [賣火材~]


氣死我了=口=

一點也不好笑

自己一直嗨

神經病阿

(這個雖然我也常這樣=口=)



然後不叫了

又開始一直想拿我mp3

不然就是拉耳機的線=  =”

吼```真不是普通的煩=口=”








下午第八節又開始鬼叫鬼叫

[欸~自咳狂!!]

[欸~]

然後把我的籤桶拿走

又放回來

上面多了一個東西

=  =”

一張衛生紙上寫

[[自high狂]]





然後阿銓說話有時候很好笑嘛

我笑一下

就說[又在嗨了=    =”]


到了明明不好笑的地方

又一直笑

說[你怎麼不笑?]

=  =”

吼~ 真是糟糕





結果第九節

換吳國魁=口=”


一直指著我桌上的餅乾說

[欸~王一真,我要吃!!]

不給他就一直叫

[欸~我肚子好餓,給我吃啦!!]

=   =”

氣死了

不給就不給

一直叫


過了一下又說

[借我一本書](指著我椅子底下)


我先拿

(國文-金榜)

吳[不要]

(數學)

吳 搖頭

(理化×2)

吳 搖頭

指這椅子下

拿起來...

(公民-活用)






怎麼那麼挑阿=口=”

要看哪一本不會直接說阿

害我還一本一本拿

很重耶=  =”


上一篇:#複習考 ]]

下一篇:#好快 ]]